第一次看到問卷符號那麼..
感覺亂花一把的 @ @
聽說這是變種魚點給我的問卷,
今天來填一填!!

沒什麼特別的規則 ,

就是點名 ` 填完問卷在點 【 5 】 個人 。


1 ; 並

2 ; 不

3 ; 想

4 ; 點

5 ; 名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基本題,問
           ﹉﹉﹉﹉﹉﹉﹉﹉


    ☆°【 幾歲 】-- 19

    ☆°【 多高 】-- 哈比人的身高

    ☆°【 多重 】-- 哈比人該有的體重

    ☆°【 性別 】-- 女的

    ☆°【 綽號 】-- 聽說太會碎碎唸被叫"阿婆"!?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書店、服飾店

    ☆°【 去那槓麻 】-- 看書買書買衣服看衣服,順便吹免費的冷氣

    ☆°【 要花錢嘛 】-- 不一定噎! 看我花不花

    ☆°【 坐什麼去 】-- 目前可以騎機車去,讓人載也不賴

    ☆°【 都跟誰去 】-- 朋友或堂姐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請容許我說.. 千葉涼平!

    ☆°【 誰追誰 】-- 沒有誰追誰,只有愛上誰

    ☆°【 到什麼程度 】-- 看我的版面都是他,你認為程度到哪?

    ☆°【 怎認識 】-- 因緣際會下認識的,只能說有緣!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怕!! 他太優秀了!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等我們分手再來聊

    ☆°【 跟他合嗎 】-- 不合怎麼會在一起?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又不是狗!? 幹嘛忠心於我?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比較少噎! 他很忙呢!!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符號太多扣分!

    ☆°【 你現在在幹嘛 】-- 填寫這份問卷

    ☆°【 在跟誰聊即時 】-- 我並沒有連線上即時

    ☆°【 即時的狀態 】-- 沒上線的狀態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五、六個吧!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名偵探柯南

    ☆°【 為什麼喜歡呢 】-- 我愛推理呀!! 請叫我推理王!

    ☆°【 喜歡哪個人物 】-- 整個都很愛

    ☆°【 會唱它的歌嘛 】-- 會呀!! 最常唱風的拉拉拉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迫不得已的時候...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聽說我已經寫完這份問卷!?
題目不多,沒太無言的題目..
只是符號真的很多(炸)
整個很不美觀噎!!
誰出這問卷的呢? 其實符號可以少一點!!




我沒有點名噎!!
想寫的再跟我說吧!!






        




        




        




        




        



write by T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