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聽了巫女說,初級班一位老師辭職了,
而原先的工作份量可能得調動,
嗯....   希望我能有時間完成這工作。




可能從這當中也學習到當老師的一些想法吧,
巫女說初級班的學生會愛我的,假日認真的第一次批改了作業,
是帶著緊張的心情批改,而基於課程內容我之前並無接觸,
所以有雖然感受出他不相同之處但還是覺得自己邊操作確認比肉眼判別好,
至少在我沒時間自己做一遍內容時我認為是該這樣做。



也不用學生愛我,只要真的能學會課程,
靈活去運用我想最重要了。








這份工作,做得還算快樂,
雖然耗時間跟精神,但我也有所成長。











怎麼畢製就不能這樣快樂 哈哈哈
那種壓力真的是無從宣洩,快畢業吧!!!










至少我還能清楚知道,我做哪些事情我很開心,
這足以滿足,至少................





  Sunry'10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