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看到了耶,該說感覺很微妙很奇妙嗎?
想了又想其實也不用再去多想些什麼的樣子,
本來這樣子其實也是還不錯,           對了吧?


其實也不差這一兩個,只是那種感覺很難以言喻。
到底是怎麼樣的演變我也不願意去猜去思考,真的會很累,
做了這一種選擇到底是好是壞也是個不定數吧,隨意。


--


嗆聲 應該是了吧反正好幾次了,
你不把我當回事我也沒必要再去把你當回事了,
隨便你反正你就大爺誰都管不著你,
我到要看看最後會是誰先破那句嗆言。


好心你嫌雞婆,
那對誰都不用再去付出多餘的關心了,誰都一樣,
搞的最後都是自己下場不好過,
在哪裡都是,那就越沉默下去好了。


強顏歡笑這不困難只是久了很討厭,
根本沒人是聖人也不用裝的很神聖,反正一切都很假。
只是說穿了誰願意,我不用別人來管我的情緒,
開心不開心快樂不快樂悲傷不背傷都我自己的是誰都管不著,
反正多了的同情心多了的關心就會又一次去受傷。


我沒那麼偉大我沒那麼堅強我沒那麼沒神經,
再見那過去,撕毀它踏爛它。
妳們你們她們他們都一樣,還有誰可以去真正在意了。





  SUNRY  /  08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