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想了想好像都不會是那麼必要要去發生的,
但又為什麼選擇的是要讓他一件件去發生了?
自我堅持的堅持還是愚昧的無知下的行徑?      無可窺探。


當過了一段時間的淨空就會知道那些只是不必要的虛假,
不是不懂不是不想只是太多的利慾薰心,矇過一人又一人,
當我看不清楚你你也看不清楚我,那麼就都只是在模霧前行走,
是真的是假的,你堅持著我堅持著,誰懂?
唯有自己的心裡頭那個人懂,說在多只有那個人相信也知道了這真相。


與其費力氣去玩猜心遊戲不如當個什麼也不是的靜觀者,我說。
人心不可能被猜透,你只參透了少許部份了吧。





  SUNRY  /  08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