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教學文章索取時請切記要掛上我的LOGO噢!!
也請不要學成後就把LOGO拿下,
我會不定時的過去看,也會把訪客做成連結。
嚴格的管理,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意外,
請大家遵守。


PIXNET的這項功能真的很貼心,
但是它也有個小缺點,
就是非VIP會員僅能看到三筆,
這一點一直是個很大的困擾。

我在網誌下方新增了一個『潛水員浮上來』的區塊,
其實也是讓訪客的紀錄留下噢!!
它採取的方式應該是訪客從哪裡近來就會留下顯示..
但是PI本身的會員進來的話,
PI的系統已經有這功能,所以似乎不會顯示..
一定要非PI區才會顯示的樣子!
雖說這個還是有點缺失,但是效能還不錯噢!!
可以知道更多訪客來源呢!!!

請先進入eReferrer網站,
進行註冊的動作,
進入網站後下方有個Sign up now
請點擊進去註冊頁面,
1.  接著依序輸入你的名字→註冊帳號→e-mail→密碼→確認密碼
     在點擊submit確認,將會顯示註冊成功。
2.  註冊成功後的畫面中會有個click here,請點擊進去,
     跳出新畫面Total Referrers,下方的Generate Code
     點擊進去就是語法的頁面,點選上方按鈕Highlight Code
     即可複製語法下來。
3.  把這段語法貼進你的部落,可以放在自定欄位或你方便看見的地方即可。

我沒有用教學圖,
直接用文字敘述,如果看不懂可以再來問我。

學成之後請記的回應此篇教學,
基本的網路禮儀,謝謝。





          write by T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