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有約定好了妳要加油,
幾個小時候妳卻第一次的放了我個大鴿子...






















妳,還是離開我了。






lfp100828-01.png


一點力氣都沒有,
生命頓時好脆弱,
我好愛妳。






lfp100828-02.png


不管妳到了哪裡,
記得要讓自己依舊快樂,當個乖小孩。






妳不會離開,也不會離開,
妳在我心裡,一直一直都在。





這將近六年的日子裡,有妳陪伴的我很幸福,
而今後妳也要很幸福,姊姊會一直在這裡。























 

 

 

 

 

 

 

 

 

 

 

 

 

 

 

 

Ruby,I love you forever.....







就算眼淚無法承受那一連串的重量,還是只能讓它散落。

 

 

 

 

 

 

 

 

 

  SUNRY  /  10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