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看了黑糖...
我很喜歡王子&鬼鬼的感情發展...
昨天他們是主軸呢!!





兩人終於在一起了,
鬼鬼追愛成功 哈哈XDDD

我就沒有那種勇氣去追求,
我始終是默默的...
我不夠主動不夠積極吧!

感情,對我來說可遇不可求..
還困在那個圈圈裡,
走不出那一段過去...

我費了多少時間了?
走不出就是走不出...
那段記憶還是深深刻印在腦海中...

我沒有開口,也不會開口...
我是懦弱膽小的,我承認...

不過至少我還是過的好好的,
只是不想談論關於感情的一切...
太傷神又傷心,
現在做好自己就是最好的..

什麼時候有勇氣去面對那段過去?
我不知道...
至少我有試著開口過。





          write by T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