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通串聯】







‧請將即時通照片貼至最上。
很堅持的又加了版權,我開心,誰都管不著。
人數很少!? 上線的就幾隻小貓而已.. 我們都愛隱居(炸)







---------------------------------------





1.帳號 <必填>: 個人隱私你無權過問



2.換過幾次帳號: 兩次,誰叫那死無腦的偷我帳密



3.辦過的就帳號有: 過去的就過去了



4.有幾個群組: 目前僅個 不要自找麻煩(炸)



5.使用的綽號: 綽號? 暱稱? 夏瞳


6.上限頻率 <高or中or低>: 中高! 我乃隱居人士



7.通常都隱藏還是顯示: 就說我是隱居人士



8.即時通人數: 太多了,不想算



9.面板顏色: 鐵灰銀



10.使用版本: 最新版 似乎是8.0吧!?



11.什麼原因才會沒開即時通: 不知道 開了也不理它



12.為何會使用那個帳號 <帳號來源>: 純粹我喜歡 沒什麼來源



13.好友名單會用的很整齊嘛: 我就愛整齊了! 你在問廢話嗎?



14.曾經下載過有關即時通的: 沒有 就即時通



15.覺得即時通好用勝過於MSN: 不知道 MSN辦了沒在用



16.大頭貼都放: 專屬的大頭



17.群組裡人數最多的: 三四幫吧 全班爆滿



18.使用即時通,遇過最不爽的事情: 該死的腦殘偷我帳密



19.不認識的人家你即時通的頻率 <高or中or低or從未>:
不懂他加我的原因 @ @



20.認為本問卷問題新鮮嗎: 很鮮 但還要拍圖好麻煩





點點名 <5~15個人>: 點點點.. 點給自己寫





----------------------------------------







write by T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