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
    ─ 貼心的妹子。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 那要問他們。
    

(03)喜歡的個性是 ?     
    ─ 問這麼艱深?  跟我合得來就喜歡啦!


(04)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     
    ─ 自然是處不來又白目的。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 就那所謂的人見人愛吧!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 謝謝你們,我也愛你。


(07)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    
    ─ 你管我那麼多。


(08)已經和你/你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     
    ─ 復合!?  當朋友的話我接受。


(09)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     
    ─ 啥!?  聽不懂這題目在問啥。


(10)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     
    ─ 還是自己問,在不然就另循管道;方法是人想出來的。


(11)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辦 ?     
    ─ 好像已經這樣很久了!
          

(12)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被強迫,你會怎 ?     
    ─ 聽他解釋完,再做決定吧!


(13)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    
    ─ 當然是人!


(14)如果時間暫停,你最想趁這時候做什麼 ?    
    ─ 把還沒完成的事情,通通完成。


(15)喜歡一個人,分辨不出他喜歡是你還是另一人,你會怎測試他 ?     
    ─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為何要測試?


(16)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     
    ─ 我怎麼知道是哪方面的感動?


(17)愛一個人,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 不怎麼做,自然就好。
     

(18)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     
    ─ 還是那樣啊,並不會去做什麼。


(19)曖昧好嗎 ?  
    ─ 你覺得勒?
   

(20)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 至少可以知道自己努力過了。


(21)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      
    ─ 看那男的的選擇了,不然還能怎樣?


(22)如果有人跟你告白,想拒絕,可是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做 ?     
    ─ 坦白從寬嘛,誠實的去面對。


(23)你是哪裡人 ?     
    ─ 台灣人。


(24)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    
    ─ 陪著他一起樂觀面對。


(25)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 一直都是存在的。


(26)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    
    ─ 哪天遇到了在回答你。


(27)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算愛呢 ?     
    ─ 喜歡就是喜歡,愛就是愛。


(28)你覺得只要曾經就是回憶嗎 ?     
    ─ 是呀!  不然呢?


(29)毫無周全,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 ?
    ─ 因人而異吧!!


(30)男生主動好,還是女生 ?     
    ─ 不好意思,我很被動。


(31)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 ?     
    ─ 我沒試過,你說呢?


(32)你喜歡的女生/男生對你表白,你會 ?     
    ─ 等他這麼做再說。


(33)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 為什呢 ?     
    ─ 能相愛的那一個。  若彼此不相愛,幹麻要耽誤彼此?


(34)你相信愛有永遠嗎 ?    
    ─ 總會有人相信的。


(35)愛可以回頭喵 ?     
    ─ 回頭要幹嘛?


(36)跟寶貝到幾壘 ?
    ─ 我不打棒球。


(37)挺扁、倒扁 ?    
    ─ 挺我家,倒你家。


(38)誰最容易讓你流眼淚 ?    
    ─ 我高興就流眼淚。


(39)曾經被劈腿 ?     
    ─ 並不會跳芭蕾。


(40)愛不愛我 ?     
    ─ 請問你哪位?


(41)喜歡什麼卡通人物 ?    
    ─ 帕帢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輪到我來_接力題--

 

(42)我們要當永遠的朋友 ?     
    ─ 我們很熟嗎?  我們認識嗎?


(43)邱王子跟楊小煜誰帥(?)    
    ─ 棒棒糖是吧!!  我選小煜。


(44)敖犬和小傑誰比較帥=ˇ=?    
    ─ 小煜比較帥。


(45)有愛人嗎 ?     
    ─ 這跟第25題很像不是嗎?  幹嘛還問?


(46)覺得自己人緣好嗎 ?     
    ─ 不是自己覺得,要別人覺得。


(47)快畢業了還沒告白怎麼辦 ?    
    ─ 不怎麼辦,離國三都多久了?


(48)現在讀哪?未來呢?     
    ─ 等學校通知,未來誰知道。


(49)你有寶貝嗎 ?     
    ─ 這是當然的。


(50)現在幾點鐘 ?    
    ─ 15:23


(51)想幾歲結婚 ?怎樣的結婚典禮 ?     
    ─ 等我想到再來說。


(52)想環遊世界嗎
    ─ 不要迷路就好。


(53)台灣沒政治活不下去 ?
    ─ 我最討厭政治!





          write by T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