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1-005  

那天夜裡,聽著朋友聊到了最近的心情。

聽著聽著,自己也有了些感觸。

 

--

 

當我們有能力,卻因為技巧上的熟練度而無法完整呈現時,那種感覺是會失落的。

 

但正也因為知道,而有了可以更加努力去改變的方向,這會是一股動力,

只是,當在把阻力轉化成動力的過程中,辛苦是難免的,但咬牙撐過後得到的果實就會甜美了。

 

說是這麼說著,但自己卻也沒能好好地去跨越每一道阻力並將其化之為動力。

 

我想,是否也正因為我們對自己的不肯定所導致這樣,給了自己處處設限的可能?

相對於妳對能力的自卑感,我則對自己各方面嚴重缺乏著自信,我們是否都該努力的去克服,

還有一定要更加去自我肯定才行呢?

 

--

 

那些年單純的熱忱,似乎也這樣一個個的被磨削掉了,

有時會想著試圖去找尋那種單純,但也許隨著年紀跟時間的改變,我們的心態也更著慢慢轉變。

 

妳說「妳總能把一些心情寫出來,是件很勇敢的事情。」

 

我想,也許這是我能抒發心情的方式。

網路這平台也許不安全,但卻也因為有它,讓我們獲得了不少資訊。

當我選擇了寫下,那就是一個公開來的事情、心情;只是,多少人是真的懂了呢?

那些能了解的,那種感覺是窩心的;那些因緣際會閱讀過的,那種感覺是特別的。

窩心在於他了解,能與我交談,舒緩些自己掙扎的痛苦;特別在於他的閱覽,也許他也有著相同的心情我們能幫彼此打氣。

 

把事情想的單純些,就是這般。

 

--

 

翻了翻早期在無名時的網誌,默默的牽起了嘴角的弧度,

當年的自己用字也好單純的一字一句跟誰都明確的寫了下來,似乎在將一整天的過程記錄下一樣;

而幾年過去了,無法像當年那樣可以到天天都在認真寫著網誌記錄生活的日子,

甚至是拿起筆完整的紀錄都不是十分的願意。

 

是什麼改變了自己?

時間、環境、人、成長,也許都是原因吧!

時間不斷再推進,我們也不斷隨之有了改變。

 

不能變的是 ─ 自己最單純的信念。

 

我想,今後的課題還是多相信自己、多肯定自己吧!

學習的路一就還是很漫長,一起努力吧。

 

 

  Sunry'14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