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ji (18).jpg  

PIC / Google So Ji Sub 

 

前陣子開始看起主君的太陽,主君熱潮其實也過好陣子,追這部戲劇時熱潮在來自星星的你

每次開始追劇總是慢了好幾個月好幾拍,不過也因為身旁朋友們都有在關注韓劇、日劇的關係,

所以目前流行的戲劇資訊上倒是沒跟不上,跟不上的只是我去觀看的時間點。

 

--

 

邁入社會人士的階段也將進入第三年了,被時間追著跑這點沒變過。

想做的事情很多,但在分配上跟實際執行上卻一團亂,什麼時後可以正軌一點也不確定。

可以確定的是能逐條列出來,接著再慢慢地逐一分配時間,還有加強自己的行動力。

 

--

 

接觸論壇這部分也快要滿七年了,剛接觸時就只是個小會員,接著版主、超級管理員一直也都參與過,

在2010年與朋友架了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論壇,現在2014了算算日子也快四年了。

但今年從一開頭就似乎少了很多支撐自己走下去的動力,

既使像以往一樣東跑西跑到各地去轉換心情,得到的還是一樣惆悵的結果。

失去的是甚麼,也許只有我自己最清楚,那是難受的。

想放開去個遠行,但還是沒辦法完全得放開;且最近bug也太多了吧? 無意間又找到幾個bug......

到底是版本太舊的問題還是甚麼問題?  無解。

無法收手不管,只能在夜深人靜時看著隻字片語發愣,從天天發言到現在選擇觀看,等想清楚了再來繼續走吧。

 

--

 

離題了些,倒回來,

標題的51%其實是因為蘇志燮先生的關係而記錄下的數字。

「為了追求百分之五十一的可能性而努力」

喜歡這句話帶給自己的感動,既然是無法百分百那就要為了那過半機率的可能而努力!

這句話給了我這麼般的力量,想要更努力的過著生活讓它更加充實。

 

在看了他演得主君後,就想到以前第一次接觸他是在玻璃鞋這部戲劇,好久以前...... 230.gif  

直到現在再次看他演出的戲劇,還是覺得他的演技可以完全讓人沉迷在戲劇裡,一個眼神就對了。

也因此查了他的相關作品,開始追起這位蘇蘇大叔。 80.gif  

 

本來想先看對不起,我愛你這一部2004年的作品,但可惜我被造型給先打跑,所以還是先看了2012年的幽靈

等自己消化完他在04年造型後再來看,看幽靈前是這麼對自己說的!

今天也把幽靈完整的結束了,要來面對那04年的造型了 237.gif  

一連看了他主演的戲劇也很勤勞的去找了原聲帶,在快放棄時終於讓我也找到幽靈的原聲帶了,

不加思索地,順手調整了blog上方音樂選單的清單,添增了幾首歌曲進去,

也將原本的自動播放關掉改成手動播放,畢竟這次放入了有聲的完整歌曲不是以往的純音樂,

還是選擇手動比較好些,要讓播放器播出音樂請點擊左上的翹鬍子正中央,右上的十字架點開有歌曲清單可選擇

 

--

 

目前手邊迫切需要結束的兩件事情也進展到收尾,

婚禮提袋圖案設計 『21.gif

論壇新春活動、接力活動獎勵 『21.gif 

這兩項完成後,接著就是處理私人待完成的清單時間了,要更加把握每一時刻。

 

噢,還有得改掉個習慣,自己買了一堆書還沒看,卻老愛跑去書店待上一整天嗑其他書籍這點......

知情的人都給了我個大白眼,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就是喜歡在書局裡窩上看書,也許外物誘惑力少吧!

在家的話若離開了房間肯定會變成電腦、電視在吸引我的注意力了!

所以除非一整天關在房間不出房門,要不肯定很難自己看完自己的書...... 201.gif

去書局也是有好處的,雖然花費了油錢但是省了電費跟音樂播放啊!

且還在觀望要不要收購的書籍在那若能閱讀的就可以先閱讀了!閱讀後還是心動的話再來收購就好。

 

還有,若能更認真記錄blog就好了!

以前可以天天寫,現在買了VIP後怎麼越寫越少......  跟筆記一樣,越來越少。202.gif202.gif202.gif

 

 

Sunry'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