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1-0.png  

 

Hello,Christmas!!!

 

2013年也隨著十二月的到來開始步入尾聲了呢!

而溫馨又歡樂的聖誕佳節也即將到來~

是不是也已經感受到街道上跟周遭氣氛都跟著感染上這濃濃的聖誕氣氛了呢?

 

去年的這個時候,自己參與了幾個朋友及部落客所舉辦的聖誕交換明信片活動,

今年想必也不能缺席,希望藉由這小小的卡片將自己的一份歡樂的情感傳遞出去,

期盼與大家一起來玩噢!!!   大家快來跟我一起玩聖誕交換明信片吧!!!!

 

活動參與很簡單,只要回覆此篇文章留下您的大名及收件地址(請註明郵遞區號噢)就可以了!

這篇文章的回覆會是私密留言,若有痞客邦會員的朋友們請登入後再做留言噢!

如果非痞客邦會員的朋友也歡迎一起來玩,只要留下e-mail讓我能與您聯繫告知相關訊息就可以囉!

 

交換的信件可以是明信片、卡片......,不論是現成的或者手作的皆可,

相信那些都是充滿您滿滿歡樂的祝福心意的小信件!

 

參與活動的大家請務必在12月20號之前(含20號)寄送信件,這邊也會在12月20號(含20號)之前完成信件的寄送,

這樣就能在聖誕節到來時,準時的收到這份來自彼此的祝福囉!!

若較晚參與的朋友,時間上較無法配合到會較晚抵達也可以告知我噢!

 

2013/12/18 ※因部分參與的朋友時間較為後期以及資料上有些比較不完整,所以明信片會分批寄發!

有的會超過12月20號才寄,還是希望能趕上聖誕! 在此先告知一下參與的各位囉!!

 

交換明信片名額目前暫訂30個名額,大家快來跟我一起玩一起分享歡樂吧!!!

停止收件囉!目前名額已滿,謝謝參與的各位!

 

 

Sunry'13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