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sf110501.png  

 

 

52訂單  /  Photoshop by Sunry 110501

 

 

這個月被推薦的圖就這一張跟上回的那張凝望,
看到上推薦還是會有點訝異,但是還是充滿感謝,
至少,是肯定的吧!!

 

 

--

 

 

說說這張,沒想過要去cut圖出來,結果一cut就花了不少時間,
果然去背還是一門功夫,偷懶不得,
想要偷懶但最後還是得用乾淨。

耗時多久確切時間忘記了,但前後應該有快兩個小時,
調色、編排、配色都花了點時間,
不過成品,我自己也挺喜歡,乾乾淨淨的感覺。

 

對下單人感到不好意思的是,她要贈與的對象生日已經過了一兩個月我才完成這份訂單,
我記得當時是私底下加急單,可惜我播不出時間,也謝謝體諒。

希望這祝福在明年還用得上。

 

 

--

 

 

以前有過痲痺式的做圖,也許現在接觸廣了看多了聽多了,
漸漸的排斥那種方式,而傾向於有了想法再去好好的完成一張圖。

一張圖,背後都有著一段故事,
如果想要表達的無法從中傳遞出來,那是否代表我失敗了?
這圖該扔進回收筒?  我想是這樣子的吧。

 

 

  Sunry'11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