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同學休學了,
這很突然,且剩下半年的時間,
這麼一休學,感覺是不是有點可惜了?



但人各有志,我也曾想過瀟灑轉身離開,
太過壓抑,其實真的不太快樂,在這次的學習中是這樣的感受,
也許問題的最原點是自己,但有些熱情滅了確也是不爭的事實,
在不願意跟現實過不去的狀況,撐著,
但最後我能感受到些什麼,好像還得在想想吧....







海報其實沒太大進展,確切的說我沒想過要做這東西,
但我沒反搏過意見,所以繼續走下去,只是並不快樂,
有時偷摸ps一下,都感覺好快樂了。










有些東西,確實會隨時間而改變,而不變的會是什麼...?
如果我再堅持點,也許也可能會跟這同學一般吧...
但我不堅持我還想要現實,只是感覺失去了熱忱跟快樂。





  Sunry'10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