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很矛盾又複雜,
可以這樣簡簡單單毀了所有的喜悅感。


02.
說說前兩天,14號返校打掃其實也不算去打掃!
跟吳阿點約好8:05在校門口見面遲到請客結果她記成10分理應請客的啊,
所以先讓妳欠著 哈
走到校內的7-11前大樹研究地上那坨不知名的物體,
完全忽略的前方有人呼叫的聲音,後來發現時對方都無奈了!
那個體育老師根本就有預謀吧,一早就來抓人,
所以我跟吳阿點非常賣力的慢跑到體育室去幫忙用資料,至於掃地就不用了,
應該是幸運的,吹冷氣找資料印資料打資料,輕輕鬆鬆還比別人早回去,
不過我總覺得那堆資料還真是混亂到我們都眼冒金星了。


接著的行程原先是預定要帶吳阿點到家樂福買她的櫃子,
後來因為要先買她想喝的冰淇淋紅茶繞回去大灣,接著行程也跟著改掉,
午餐就吃新光,接著去逛大創最後才是家樂福。
大創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存在,物美價廉又實在,
那天買的三個收納袋我決定過幾天在去添購,這樣我要裝書就很容易了!
且那個小的居然可以讓我張滿18本單行本的漫畫,但是我得買大一點的來裝其他種類的書。


家樂福的櫃子尋找之路一點都不麻煩,非常快速就決定了,
149的三層木櫃,我也很心動,買的機率應該也很高畢竟我想改變房間擺設,
不過這樣一來我七月真的也跟六月一樣悲慘的窮酸。
在吳阿點那陪她組裝後她決定隔天就回雲林了,這樣我會頗寂寞的!
不過接下來的日子也忙的無法開交應該沒啥好寂寞的。


03.
再來說說昨天,駕訓班的第一天是看影片教學,
在影片結束後時間還沒到坐在裡頭發現進來的人居然如此眼熟!
是國中同學哈,他來學半個月了,11號教練我是7號教練!


接著前往熊台南的家吃午餐看電視聊是非,
12點準時往華納出發柯南去!!!
哈利波特上映當天人山人海的,人擠人好噁心的感覺,
噢,同事C說我老是一天到晚都在覺得噁心,沒辦法可能年紀越大越來越無法接受太多事情。





好精采噢好精采,最後對手那幾幕真是太帥了,
這樣就會希望十四弾也一定要跟組織有關係,應該會有吧?
小五郎這集根本就來插花來著的,哈哈哈XDDD
http://movie.conan520.net/


最後去了一趟光南,沒找到我要的CD,
又在附近的鞋店亂晃,可是我不喜歡逛鞋店,
因為店員會一直纏著妳跟妳講東講西,雖然我知道是工作需要但我真的蠻不喜歡的,
也如同我在店裡時不是那麼喜歡去懷疑或跟著客人,但又不得不的感受。


04.



我也頗想看這部的,導演為:【恐怖蠟像館】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
可能是因為看過恐怖蠟像館所以又想看他導的作品吧!


凱特(薇拉伐咪卡 飾)因不幸流產造成身心受創,這場悲劇不僅影響了她和丈夫約翰(彼特沙特飾)的婚姻,她的精神狀態也因噩夢不斷和過去陰影纏身而變得極不穩定。為了努力使生活恢復正常,這對夫婦決定領養一個孩子。他們前往當地的孤兒院,兩人都莫名地被一個名為艾絲特(伊莎貝拉傅爾曼 飾)的小女孩吸引。


凱特和約翰開心地迎接艾絲特成為家中的一員,然而事隔不久,一連串怵目驚心的事件卻接連發生。凱特開始懷疑艾絲特是這些怪事的導火線,她認為這個樣子如天使般的小女孩其實不似表面上單純。為了保護她的家庭,凱特設法使約翰和其他人看清艾絲特的真面目,不過她發出的警告卻受到忽視,直到一切都已經太遲,所有人都難逃劫數……。


非常的期待,如果真的可行我應該是會去看!


05.
現在只要想起那首歌就覺得那種事情唱的容易但實際上卻是遙不可及的,
可以這樣輕易的就打掉一整天下來的情緒,真可悲。


如果可以我只想說「既然做了就有要去被人知道被人指點的勇氣,而不是這樣處處請求別讓人知道」
「有時候不需要也不用到處說,結果全世界都要知道,你也依舊堅持說你這樣做並沒錯」
對也許你的作法並沒錯但是卻還是很容易讓人無法接受,
對我也知道當初錯的是她但你這樣做再去傷害她一次是想讓她更加深刻嗎?
可以盡量少去提及嗎?     如果可以付諸點實際的行動讓它就這樣慢慢隨時間而逝不好嗎?
有必要這樣嗎?    還有妳也沒必要發生了什麼事情情緒就都這樣子渲出來,
沒人人應該去承受妳的怒氣而是該好好想想為什麼,不該是這般情緒化。


還有如果我今天都沒交代的話妳再來用那種語氣跟我說,
明明什麼都提前跟妳說了妳不把它記在心又怪罪別人那我提前告知的意義何在?
不是你們想像的那麼不在乎,而是既是我在乎了我也不想去多談,
畢竟大家根本就是一人一種想法怎樣都溝通不良,不是嗎?





  SUNRY  /  09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