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滑過臉頰,
很久不見的軟弱       不要回來好嗎?
但是止不住的氣憤與無奈,
淚          也只不過是個激發點,早點看穿自己多麼的無能為力。


--


一生中有兩隻熊,在目前的人生裡遇到過...
卻也是在困頓時伸出援手拉我一把的人,
我的無能是不是困擾了別人了?
                    是吧。


很氣無能為力的自己,
可不可以離開這邊我要找尋回歸點,
找回最原始的自己,可以嗎?


不要只看了表面的歡樂忘了背後的辛酸,
我沒有誰誰誰想的那麼好,我很痛恨不能像你們想得那麼好,
多氣自己好幾次的無能為力,
多做了好幾次自己能幫得上的事,
積欠的該還的有多少?


MSN上的狀態讓幾個人擔憂了,抱歉..
我想我可以很好給我一段時間,現在只是過度期,
我需要的是思考,靜靜想著下一步該走的路。




























想離開卻又不得離開,
長了翅膀卻不能飛的苦,很苦。









  Hsia Tong  /  08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