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份問卷,
好像是前幾天鄭小佑點名的...

假如天上給你五個願望,請把它寫下來。

1。充實所需的技能
2。人與人相處之好
3。不再有經濟煩惱
4。真的快樂過日子
5。做最真實的自己


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天兵手下大將鄭小佑!】

2.你們的關係是…?
 【高中三四孩子群!】

3.對他的5個印象??
    【老歐啊  就是老
    每次夾娃娃有他就會失敗
    很閒的老人家
    愛噹人卻反被噹
    ...............   我湊不齊五個了!!】 

4.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他夾到的娃娃變成我的   哈哈 !】

5.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我很聰明!   哈哈 這是事實啊!】

6.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除非彗星撞地球吧!  根本不會有這檔事!】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可能的事要怎麼假設?】

8.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課業上的競爭者嗎?  世上沒永遠的敵人 哈】

9.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等那天到了我再來思考!】

10.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一起努力拼完四年大學吧!】

11.對他的整體印象…
    【老歐啊 欠扁卻是個好人。】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那要問他們耶!  問我不就老王了!?】

13.自己喜歡的個性?
    【只要我們處的來就接受。】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當然是處不來的個性吧!?】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做最真實的自己    我就是我。】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孩子們,讓我們一起走過快樂的人生!】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當 (2)然 (3)就 (4)是(5)點
(6)給 (7)我 (8)自 (9)己 (10)了



[6號在跟誰談戀愛?]
    【跟卡丁車吧!?  阿給配卡丁!?】

[9號是男還是女?]
    【這就要請它去驗身一下!】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絕配了吧!   我們常在一起 哈哈】

[那8號跟5號呢?]
    【五號是三個點的哪一點呢!?  混亂】

[2號在讀些什麼?]
    【阿然在讀自然!】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此時此刻】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自大大樂隊】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它的哥哥是亞當!】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它太老了我們不會老少配!】

[那67號呢?]
    【六號就跟卡丁在一起了!   我跟七號的自己好了!】

[4號是單身嗎?]
    【它說是耶!】

[5號的姓氏?]
    【三個我搞不清是哪一個!】

[10號的名字?]
    【了 大少!】

[8號的嗜好?]
    【跟著自大一起high】

[2號讀哪間學校?]
    【自然生態保育大學】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其實它很愛它哥哥,常吃夏娃的醋!】

[9號呢?]
    【閒閒沒事愛搞神秘!】

[3號呢?]
    【老人家了 總是在泡茶】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有耶有耶!  愛死它了!】

[9號住哪裡?]
    【跟我同居】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四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這我就不清楚了!】

[6號喜歡2號嗎?]
    【跟你說六號愛的是卡丁!   二號是個自然瘋子!】

[8號和9號呢?]
    【形影不離的一對!】

[你怎麼認識2號?]
    【自然而然地認識了!】

[1號有沒有寵物?]
    【它只要它哥哥】

[2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根本就扯不上邊邊吧!?】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其實我們秘密交往了!】

"有沒有被發過卡或給過卡? 是被發的還是發給人的?"
 發過點點名


點點點點點?   點給我自己。
有興趣請至鄭小佑家去拿取一份來寫吧!





          write by T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