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想當默默了!
近日來喜歡窩在自己的圈圈裡,
自己對自己探索。





剛剛去看了教學,
我會撕邊了(囧)
但這教學似乎不是教撕邊(炸)
不過這教學跟我原先的方式其實差不多...

提文?  內心os獨白...

這城市真的很吵鬧,
管它在現實還是網路,
同樣的問題一樣都存在
並不會不存在...
心灰意冷去了!

覺得有時候人很假,
我身 旁有這種人嗎?  給我的感覺是有!
我自己假嗎?  也許有時也是很假...
這世界真真假假太多太多,
總也是讓人分不清身陷迷霧。

也許清一點就這樣也好,
當默默其實很快樂的!
當雜雜讓人心煩意亂。

今後可以稱我為默默瞳,
我很樂意接下這名字...
我也又為自己另起一個名字,
也許在某個小角落你會發現,
我是柚楀這件事,
I am 夏瞳 I am Hsia Tong ;I am 柚楀 I am Yo‧U





          write by T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