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發現亂晃可以找到很好玩的東西...
我家網誌邪不邪惡!?

這測驗也很有趣耶!!
準不準我也不是很清楚...
總之就是去試試看...

可以輸入網址或是一篇文章(請用英文,1000字以內),
就可以測出你網頁或文字的邪惡程度,一樣也有提供貼紙供你取用。 
文章一定要是英文的文章噢!!
全是用英文去寫的噢!!
如果沒有就直接用你家網址也是可以進行測驗..
管道有兩種噢!!

剛好我有一篇英文文章..
去給它測驗了說!!
哈哈哈XDDD
把結果直接複製po過來..
有點開心的說!!

1% evil, 99% good
解說解說,是直接在我文章拆字下去測的耶!!
不過是表格..
我不想貼了!!  麻煩!!
只有1%的邪惡,99%都是好的!?
我是聖人嗎?  哈 XDDD

而用我家網址去做的邪惡測驗..
哈哈 XDDD
分數有點落差耶!!

32% evil, 68% good
32%邪惡,68%好的!!
這樣表示我還是個好人是吧!!?
呵呵呵
它有提供貼紙耶!!
我好喜歡那貼紙..  把它貼上來!!

This site is certified 32% EVIL by the Gematriculator

This site is certified 68% GOOD by the Gematriculator



該網站在這邊..
有興趣自行連結過去。
http://homokaasu.org/gematriculator/






          write by T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