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
總覺得不論做什麼都很無趣...
對很多事也提不起幹勁..

論壇、製圖、網誌..
我已經漸漸麻痺了!!
就像是槁木死灰一樣..

不知道自己要追尋的方向在哪..
有時也承受著不知名的打擊
對這一切已經漸漸淡釋..

這樣的轉變會是好還是壞?
我並不清楚,
但我清楚的是..
我對很多事情失去了所謂的興趣。

有時總覺得有些事情很虛偽,
為什麼要這麼虛偽我也不知道,
難道就不能一點嗎?

這幾個禮拜以來,
我都在上頭遊走著..
走到哪算到哪吧!!
有時興起就留個遺跡,不然就草草掃過..
當個默默無名的路過客,
這的確是我的作為。

對很多事,
都已出現了疲態...
就這樣了吧!!





          write by T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