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棄置一段時間的場所,
這幾天的人氣卻暴增
有驚嚇到。

對於每個地方,
我都很用心去規劃,
也許沒有很齊全,
但我仍是很用心

有時候,
一些小地方我動了點手腳,
若你沒有用心看,
並不會發現,
其實我還在。

喜新厭舊?
並不會,
只是在於如何去取決,
很單純的念頭。

人氣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們有沒有用心在看我用心寫的文?
這才是重要的。
如果有用心的話,
可以給我些意見及鼓勵,
不論是好是壞我都接受,
這會讓我知道,
你是用心的。

一點點的小轉變,
也是可以撼動許多事,
簡單的小動作,
可以成就一番大事,
就只是這麼地單純





          write by T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