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s140216-01.png  

 

時間飛快地走,2014似乎又快走了半年,這半年裡突發了好多事情,

是好還是壞,無法下斷定,但至少在做下決定的那當下是希望能得到肯定答案與收穫的。

 

--

 

感覺好像原地踏步了許久,讓自己處在急迫又不安的日子裡,

這並不是我所希望的,但卻也是因接二連三做下的決定帶來的衝擊。

如果能去承受住這些,那是不是能更加成長了一些? 畢竟那是自己所選擇的。

 

--

 

妳們說「這決定好快,真的確定嗎?」

我們只能說「已經做了、答應了,只有努力往前沒有再來事後後悔。」

也許決定的當下能考慮的時間太緊迫了,當時只能用最短時間做出結論,

而這結論所帶來的衝擊,在自己能力的負荷上是有些超支的,但也只能努力的走下去,沒有回頭。

 

若說有沒有想過後悔的可能?

有的話也只有其中一項,也許該更斟酌,但既然是規畫好的也答應了,那現在也只能放手去做,

最起碼,必須讓自己從中有收穫,這才是最迫切需要努力的。

 

謝謝妳們對我們最後給予的支持與幫助,那也是能化為更努力的動力來源。

 

 

  Sunry'14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