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2.png  

 

昨天跟公司請了假,給自己一天時間把明信片的小瑣事搞定,

也回到了熟悉了校園,去找熟識的老闆輸出稿件,也順便聊了聊近況,

上一次回來,也差不多是在去年的這時間左右了吧!

老闆的小女兒也大班了呢,那個哭哭啼啼愛尖叫的小女孩,還真想再看看她。

 

--

 

中午買了小巷轉角那間令人懷念的雞肉絲飯,跟隔壁攤的玉米濃湯,

便走回校園,隨意找了間無學生上課的教室自己在裡頭慢慢的享用著午餐,

而大學那四年的日子也隨著一幕幕的快速在腦海中翻閱著。

中庭裡傳來了攝影師的聲音及學弟妹們嘻笑的歡樂聲,拍攝學士照的過程總是這般歡樂,

好想偷偷跑下去借一件再來穿穿看,感覺就是完全融入學生生活了啊!

 

--

 

下午的時光全捐給圖書館了,在途中的小插曲是看到學弟精彩的演唱The fox,

很認真的想為學弟這個小樂團拍手,嘴角的笑意卻止不住,

他說他英文發音沒到很標準,但還是想為大家來一曲,多麼的青春熱血!!

順手的拿起手機錄了一小段,帶著笑意的往圖書館去了。

 

該先把明信片後續處理完才是重點,但進到圖書館就忍不住的直接去拿書來看了,

邊製作邊看書,離開時問了服務台校友證要怎麼辦理,下次回來一定要辦理好這樣就能把書帶回家了!

 

--

 

踏出圖書館已經是晚間六點半的事情,準備離開校園去覓食,

出校園前會先經過展示廳,那正張貼著美術系的系展資訊,毫不猶豫轉個彎直接走進去參觀,

複合媒材的作品真的好棒,拿著服務同學給的小藍點,要貼給自己最喜歡的作品的,

猶豫了老半天,才終於敲定了要把小藍點給哪件作品。

 

想起之前每到期末也都會有作業展,有時一次好幾科一起來,

展出的作品完全看得出趕工未完成跟完成的差距,如果再來一次,自己能把握住每分每秒嗎?

讓每一件展出的作品都是完整的,而不是未完成的。

 

--

 

回學校走一遭,吃了許多懷念的美食,除了中午的雞肉絲飯及濃湯,

蜜汁燒烤、雞腳妹跟邱雞肉絲飯的鍋燒意麵,一個也沒放過,

算是一口氣把前些日子舌頭因破洞而幾乎沒什麼進食的部分補回來了嗎?

好滿足,也很喜歡夜晚安靜的校園。

 

在離開校門口時,想起了畢業時的最後一個作品 ─ 綠色救援協會

當初從單純的互動式立體海報變成平面海報又變成最後展出的平面海報+互動多媒體海報,

是經過一年不斷得探討才出來的成果,過程中的爭執也不斷,

看著文中照片(校內展出成果),就勾起了最後一年那些日子的點滴,

雖然過程很辛苦、有過各種情緒,但沒有經歷過就沒有這些體會與回憶吧!!

 

校園走一趟,又重新感受了好多事物,

校園變美了、週邊的商家也有些更動,但不變的是自己曾經在那邊生活了四年的記憶。

 

Sunry'13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