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自己要堅強的,
再苦也要笑著走過去...
但怎麼又沒做到了?

那天我需要有人來陪我,
不論是誰,都好。
我怕、我無助...

很謝謝老天,
聽到了我的祈求,
手機在那時響起。
即使那是毫無相關的簡訊也無訪,
畢竟..它陪了我。

有人陪的感覺,真的很好。

但我卻不慎的把心情影響給了陪我的人....
讓陪我的人擔心了一天。
我對他說『我很好,沒事的。』
他卻說那反而令他更擔心...

隔天中午,他來了電話關心,
我還是用很有活力的語氣跟他說...
他要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我知道,若不跟他說,他會一直想;
但我若說了,他也不會不去想。
最後我還是點了主因給他...
我不想把整個事情,完全講出來...

果然,在講了之後,
電話的那頭,停了好一陣子空白,
我们都沉默著...

記得後來我又打破沉默,
聊起別的事來....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我答應你出現在你面前時,
我會是面帶微笑,有活力的
這幾天來,我有做到。

我的反常,我以為掩飾的很好,
卻又被妳看穿。
那夜,我哭了...
狠狠的痛哭了一場。

她们也被我嚇到了..
我又影響了5個人。
我討厭哭泣的自己...
我不要讓人為我擔心。

那夜,妳陪我度過了一夜。
雖說我沒心情睡也沒睡著,
但我真的很謝謝妳陪了我

也許是哭了一夜,
隔天眼睛真是痛到不行...
該怎麼考試?

而她,也知道了...
我又影響了1個人....
零零碎碎的我影響了7個人,
而了解這事情的,就3個人...

前幾天,一位解碼人士,
也多少知道了一點...
有影響到妳嗎?
希望不要...
妳會是那第8個嗎?

不要為我擔心,
我很好,我可以的。





          write by * T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