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10-63.png  

 

有些話,只能選擇在對的時間講才能被接受吧!?

但又要怎麼去選擇那個對的時間?

而怎麼去說,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吧!

語氣、用詞、內容、時間、對象,一個沒注意就可能造成一些不必要的誤解,而偏偏事情都這樣發生。

 

 

--

 

 

早在去年十月中旬就決定的事情,一直延遲到了現在,

下半年度對於自己現在的工作場合來說是「旺季」許多節日,自然也就忙碌,

所以被決定的事情就順著這波忙碌先擱置著,並不希望因這決定而影響了這波忙碌朝。

 

本來決定的月份會是在四月結束,只可惜現在提前了一個月份,這個月就要結束這部分。

 

 

--

 

 

也許用詞直接並不是件壞事,但有時在未了解狀況下, 自己所見去評斷一切就很容易造成誤會,

而誤會也不會就一個就結束,而是有著漣漪效應的,一個接一個。

 

確實生活步調不快,但在能力所及及該配合的地方,也是認真的去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但當最後得到的一句話,往往會不小心的讓自己那份努力的心情瞬間滅掉,也許還是自身的問題吧?

 

想法、做法上明顯的有了許多不同的見解,但這需要的是雙方的調適與搭配,

但被迫為別人的行為買單、無法以身作則、臨時變動大,這都會是產生摩擦的點,

而最無法接受的誤解,也一直一直存在。

 

 

--

 

 

不習慣多說時,就當個聽者,

但不見得只當個聽者就全盤任命的接受那些莫須有個問題,

不擅於去爭辯太多,有或沒有自己心裡最清楚,同一區域工作的夥伴也會清楚,

只是自身不說,誰也不說,都當個聽者,那問題就繼續持續誤解著。

 

對,這也是自身的問題。

 

但真的真的已經到了底線,而那要怎麼去對妳開口的決定,就在那天了。

 

 

   Sunry'13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