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001

 

 

 
  電影:
盲證

  導演:安尚勳

  演員:金荷娜 俞承浩 趙熙奉

  簡介:
 

  一起案件、兩名目擊者不同的陳述!

  一位雙眼失明的女子—秀雅來到警局報案,表明自己親身經歷了一場肇事逃逸的案件,
  警方竟明目張膽的唬弄而不願正式受理。
  意外失明前的秀雅是個在校表現數一數二的警校學生,
  她的直覺敏銳驚人,憑藉著視覺以外的所有感官和縝密的邏輯推理提供重要線索,
  令承辦員警刮目相看而投入案件蒐證。

  在此之際,另一位名叫基燮的新目擊者出面指證,
  然而證詞卻與秀雅提供的大相徑異,使得偵察一度陷入膠著狀態。

  一個盲人、一個正常人,是誰在說謊?
  警方究竟應該相信哪一方的證詞?
  當嫌犯堂而皇之的徘徊在秀雅周遭,眼盲的秀雅處境將變得無比險惡!

 

 

昨晚下班後,聽了朋友推薦的電影立刻去查了相關資料今天趁著休假就找來看了。

剛剛用了將近兩小時的時間在PPS上觀賞了這部電影,確實好看。

一般身障系列的電影很多居為勵志類或者較為感人賺人熱淚的影片,這片子倒是跳脫了那一貫的模式,
也結合了時下最流行的智慧型手機,利用視訊通話的功能與整個劇情結合。 

平時很少在戴耳機也很少使用視訊通話,看到這片段時才知道原來也能這樣利用,呵

整部片子的劇情跟邏輯性很完整,整個也很緊湊不鬆散的感覺,
其中有一幕眼淚還是不小心滑落下來了,導盲犬捨身救主那幕,很血淋淋卻也充分感受到牠與主人間的牽絆。
只是看完影片的當下還是有個疑問一直沒能解開,殺人兇手為何要做這些事情?
在播放過程中我一直在思考著,到片子結束我還是想不透原因,不過那兇手卻時很聰明就是。

 

--

 

很多事情,除了眼見外還有很多方得考量,
眼見並非一定就是真的嗎? 也不能這麼說,而是是看到了片段還是完整的部分。

事情的呈現方式有很多種,我們也通常只選擇自己接受的那一面去瞧,
而卻忽略了其他的可能。

有時在當下所感受的,經過時間的拉長,又會有不同的體悟,
每個時刻每種感受都不盡相同,
能確定的只是自己的思考、想法也跟隨著時間慢慢的擴張,不在侷限狹隘範圍內。

 

 

  Sunry'12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