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10

 

書名:我們之間,隔著名為愛情的距離
作者:Sophia
簡介:

我想我是愛你的,
但這樣的愛也只能停留在一個片段之中。

「妳沒有男朋友吧。」
「沒有又怎麼樣?」
「那就借我當女朋友一陣子吧。」

那樣的開場白,
會令人誤以為我們將會共譜一段燦爛童話,
但愛情不是童話不是電影也不是舞台劇。
而是現實。
那麼,存在於我與他之間的現實又是什麼呢?
帶著他的愛蠻橫出現,說不定哪一天又毫不留情的轉身離去。
我無法承受這樣的擺盪,他所建構的愛情太過無底,
只要一失足就會墜入暗無天日的懸崖,再也看不見太陽。
然而他緩慢而堅定的走近站在原地的我,
留下足以看清他卻太過靠近的距離,
他的手輕輕撫上我的臉頰,
留下溫熱的觸感並且夾帶而來的還有他的氣味與他的愛情。
「妳只能屬於我。」

 

 

--

 

看這本書時,心情也深受著牽動,
看著看著心頭難受,難受的不是愛情裡的痛,而是感受到中間拉扯的痛。

 

難道不逃避勇敢面對不放棄的人就該被認定為是堅強的了嗎?
不然吧!!!

 

每個心頭都住著個的不安定因子,只是我們所選擇去對待的方式不同,
也許我也是個逃避的弱者,害怕那太過赤裸的真實,
所以選擇減少傷害的方式去面對,但那卻不是忠於自己內心底的方式。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那是我們所做的選擇。

 

 

 

 

  Sunry'12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