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七月要結束了最後一天是明天,
代表著離開學的日子逼近了,不知道為什麼卻很想逃避。


02.
啊,上次因為跟那個誰談論了一下關於那件事情的進度,
然後其實氣氛是非常的凝重,如果要這樣子下去的話那不如我call賴打跟他說del好嗎?
雖然說我也還沒實質的行動但是看到目前出現的聲音跟消息,
那為什麼當初大家要都OK我也困惑了!


人多其實個人東西也不會說擺很多對我來說,
但至少心意跟想法很重要。
兩個三個我也不介意啊,因為我應該也是五隻手指頭內的預算吧!


03.
昨晚有位客人在店裡挑長尾夾,看她拿的滿手便跑過去問她需不需要籃子我幫她拿一個好嗎?
她滿是笑容的看著我,我也快速奔跑到前方拿了籃子過來!
她笑著說了「謝謝」當時的她在八號牌選東西。


當我再次看到她時她已到二號牌那邊,算算她也逛了好一段時間了,
看她左盼右盼的,感覺上像是找不到需要的東西我又走了過去,
「妳要找什麼嗎?需要幫忙嗎?」她非長靠近的仔細聽著我說,我也說了兩三次!
這時她開口了「Sorry,I can't speak Chinese...」
當下我滿腦居然是一片空白!!!!!       
站著那邊冥想了一下終於找回了聲音,她也一直站在我旁邊看著我,
「May I help you?」終於開口說出來了。


我想一定是第一次遇到所以超緊張到忘了這一句簡單到不行的句子,還放空了,
後來她去結帳我也跟著過去,在一切結束跟熊說其實小姐她聽不懂中文得說英文,
她也嚇了一跳說她都不知道!
不過那小姐人很親切也很可愛噢,且她在說sorry那段時她滿臉不好意思...
下次她再來一定要跟她說Welcome!!!


04.
昨天清USB速度清太快,導致於毀了那個已經完成未給的還有未完成的psd、png都離我而去了,
當下只有一股想撞牆的衝動,而接下來下午止不過想換噗浪的頭像開啟photoshop後,
又發現我的BH非常好的又通通鬧失蹤,我實在懶的在裝進去了..
過陣子再說了吧。


05.
最近看了夢幻遊戲、黑執事、戀愛情結以及數碼寶貝,
我都笑了,對了最近超愛看懷舊漫畫的,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總覺得以前的好像都比較有張力的感覺。


06.
昨晚到熊家,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饅頭,小聊了一下!
要不是晚了不然真的又會繼續聊下去我覺得!
感恩熊一整套的漫畫給我打發 我喜歡!





     SUNRY  /  09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