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如果說真的要這樣,那不如當初就不該這麼決定!
我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去做,走一步是一步嗎?
可是如果情況繼續這樣我也不會想要這樣走下去。


02.
昨天跟狗和A夢去了一趟大創+看哈利波特+吃炒泡麵,
噢,原來某人真的很認真在猜某人的password!
果然都會擔憂想知情,但基於隱私的部分我覺得還是可以去根本人問比較洽當,
雖然那password我ㄧ直都知曉的!
還神通廣大去查了我的來但很可惜我不是那把key 哈哈哈!


還有原來混血王子是指他!   我前面都誤會了!!!
跟狗到最後才恍然大悟!   A夢由於前面幾集都沒看過她並不覺得好看或有啥心得,
不過應該也快到結束了吧我想?


為什麼休假日在停水呢?    想吃個炒泡麵一波三折,苦哈哈。


03.
對很多事不知道為什麼都不來勁了,即便是腦海中都構思好的!
所以缺少了份動力來源其實是很可怕的。


04.
當別人在看電視時突然搶走遙控私自轉台是十分不禮貌的,
然而你們卻一而在在而三的對我做出這種動作,那請問你們愛說的禮貌在哪呢?
要別人尊重你就得先尊重別人吧,若做不到說再多都枉然。


05.
有的時候千萬別把自己說的像聖人一樣,超假的!
如果你是聖人那早該升天發光了,別把一切說的那麼偉大!
或多或少都是自私的吧,別說沒有那好虛偽。


06.
對了,昨晚玩了淵給我的Omegle消化了一堆英文,
不過遇到不少國家的人倒是真的!
昨晚跟我留msn的韓國小女生現在也正跟我talking!
還有最後遇到那個馬來西亞的女生英文真的很流利啊!
中途遇過幾個變態立刻閃,拒絕問及asl!!!
有興趣跟各國人聊天的可以試試看,看會遇到哪一國的陌生人!


http://omegle.com/





  SUNRY  /  09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