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程式基本上也屬於桌面美化程式之一,
「UberIcon  /  給你超酷的圖標點選特效」


‧  前言
每次當你點擊電腦中某一個圖標時,意思就是代表要執行該圖標,似乎了無新意,
而 UberIcon 是一款能夠為這平淡的點選動作帶來驚奇的小工具喔!
讓點擊圖標的動作變得與眾不同。


‧  介紹
視窗作業系統的使用者都知道,當你要運行某一個程式或是進入某一個資料夾時,你必須要對所代表的圖標點兩下才能夠完成你想要的動作。
就是這點兩下的動作,日子久了還真是有點平淡無奇啊,那麼就讓 UberIcon 來會它增添一點變化吧!


UberIcon 是一款免費的圖標強化工具,使用者只要在安裝它之後,去對某個圖標雙擊,馬上就能看到它所帶來的變化。
你可以設定在雙擊圖標時,讓該圖標進行縮放特效或是透明特效,而這些特效都是由內附的外掛所造成的,因此,這也表示這款軟體將來還會有更多的變化。


對於不同的外掛,使用者還能夠指定不一樣的特效程度,讓你的雙擊動作變得與眾不同喔。
而使用者在安裝了 UberIcon 後,還能夠選擇內建的中文語系,讓英文不好的使用者也能夠輕鬆地使用者款小程式喔。


‧  圖示預覽效果  /  由站方那邊取得的預覽圖式





‧ 載點
http://ubericon.com/download

點擊中間的"Latest Version 1.0.4 (1.53 MB)"即可下載!
下載後解壓執行安裝,儲存於C槽裡,要記得去打開執行它!
內建有三種切換模式,可依個人喜好去選擇!
有中文介面可以選擇不用擔心都是英文看不懂。






SUNRY  /  09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