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可說是IE中最重要的資料夾,
一但重灌系統,很容易不小心就會忘了備份這個資料夾。
與其如此,我們乾脆來修改一下登錄檔,把它移動到其他的磁碟機,以方便進行備份管理。

 

 

1.開啟「登錄編輯程式」視窗後,先選左邊窗格中的機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
接著在右邊窗格中的「Favorites」項目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從選單中點選【修改】

2.出現「編輯字串」對話框後,在「數值資料」方框中設定你想要儲存的資料夾路徑,
如「C:/Favorites」,設定之後再按下【確定】即可。
重新登入或開機之後「我的最愛」就會儲存到你所設定的資料夾路徑了。


※如何開啟「登錄編輯程式」
首先按下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在展開的開始功能表中的【執行】上按一下滑鼠左鍵。
「執行」的對話視窗出現後,在「開啟」方框中輸入「regedit」,按下【確定】,即可開啟登入編輯視窗。





--


依舊是昨晚發表到論壇的相關電腦資訊,
對我來說我的最愛真的挺重要的,不見了就困擾了。
有需要的話可以試試看這方法。





  SUNRY  /  09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