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說好了,      今天八點在掃地區域會面打掃,
但沒半個準時到,一個人從七點四十分等到八點二十終於有人來了。


該morning call的也通知了但是不見人影,
不好意思再去打擾別人睡眠 靜靜等。
一個人枯等的感覺     不是很好           又加上一堆人走來走去會看妳個幾眼,
我不是展覽品實在沒必要來留意。


--


一個小時一定也不夠掃,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落葉一直掉一個春假沒人掃,早一點來打掃免掉擔憂遲到的問題不是嗎?
睡眠固然重要但也可以早一點睡...       不要藉口很多,聽了會膩。


認命點以後來了自己先搞好,骨子裡要負責的態度還在。
如果多了一堆藉口而來由說那不用了,一個人也可以。
嘴裡在笑心裡在痛,可以加強一下時間概念嗎?


--


昨晚網誌也沒打了,正在進行Woman's Talk...
被兩個可愛的小孩發現我在YH上,被發現了       哈哈哈


講了很多聽了很多懂了很多,
也許那時間點妳沒先給予正面回復沒給予該有的態度,
就代表了妳有著想試著逃避的心情吧?       I think so.
逃避了再多也逃避不了自己的心,
印象打壞了          除了這樣沒有多餘的話對妳說。
不喜歡妳的態度跟太過偏激的想法,說過了不喜歡不代表討厭..
只希望在攤牌後妳也可以好好想想,這樣就好。


我不是當事人,我只為她分憂只分擔她的心情,
不要來詢問我些什麼,交情再好我也只顧道德,
要想知道一切何不去找當事人而來找我這局外人呢?


我只當         願意跟我說的人的..











                                        封


                                        口





                                        瓶
                                        。




























交情不是問題,只要你想找人說,
               我都可以聽        意見不一定是對的但我只說出我的感覺。









  Hsia Tong  /  08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