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我之間的密碼,
答案竟然是如此契合?     
                          那現在的局面是怎麼回事?
                    回不去那一段日子了不是嗎?



1   是我所得到的數字,
個性強、自我,不會因寂寞而玩愛情遊戲。
她所選擇的對象是自主且包容性強的人。

                          這解說怎麼聽起來有點不是那麼貼切?
                          或許我可以反常點去玩點遊戲,因為我不是那麼需要你。


4   是你所得到的數字,
個性謹慎、認真,但對愛情缺乏安全感。
尋求的對象必須是穩重且經濟穩定的人。
                                         
                          缺乏安全感的人是我不是你吧?
                          也許我不穩重也沒雄厚穩定的經濟能力。







愛情對對碰出來的號碼,結論是1跟4是非常合適最高等級。








                    也許這只是在欺騙我的一個數字吧!?
                     曾經一起過的好默契現在也許已經蕩然無存。





這會是個不被需要而存在的密碼。
                         而它的存在價值等於    
         
                                                           無 


                                                           意



                                                           義




                                                   

                                                           。









  Hsia Tong  /  08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