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照著唸的感覺,
感覺上好像有那麼點 僵。


氣氛很詭異,是我的感覺;
內心有感嘆,是我的感觸。


原來誰都擺脫不了死板嗎?
我相信那結果應該不會是很精采的,
         感覺上,心都碎了(嘆)




   誰懂,那過程中有過的心情了?
No one        沒人,                並沒有人會懂



是不是如同天秤的我一直搞不懂水瓶的人?
而水瓶也一直不會懂我這天秤女....


               我只希望你會懂我,我也會懂你。


寫到最後偏離我的主題核心了!    呵
有人說我總是把一件事複雜化,   讓人搞不懂我說的是什麼事、指的是什麼..
真的,是這樣子嗎?

 
          好吧!  就讓它這樣子了!
若能懂的話,自然而然會有個人來懂,              不是嗎?





          write by T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