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好像都透過我在傳達訊息?
我說,
久了我也會累...
我說,
感覺好人壞人都我要當。
我說,很多事都得要我去承受?




         明明不關我的事。


誰都一樣,把我當什麼了?
幫忙傳遞的工具了是嗎?


我說,一個人的心情不要去影響另一個人,
誰誰誰又影響了我幾百次?
    我吠               又不關我的事,不要扯到我這。



作業走到沒梗在低潮,
誰又自以為我心情會多好?
我只是不想表現心情糟而已。


       真的,偽裝也會累。


我不想成為每一個人的傳遞訊息工具,
不要好像都要靠我來傳遞訊息好嗎?


   請你們自己來好嗎?   我好累。





          write by T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