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時間,
什麼也沒做地過...
腦子不曾停止過。

很多的想法都在腦中跳躍著,
是什麼樣的思緒佔滿了腦袋?
是好的還是不該存在的?   不知........





孩子們,
萬聖節就要到了...
這是一份禮物,很簡陋的禮物...
領取地點 → 請點

沒什麼動力及點子好做圖,
又想到電繪的作業還沒完成,
讓自己很煩燥....

玲說,
VF將劃上休止符了!
也許今後會成為網站或不存在了..

想起了很多很多事,
是我們大家認識的點滴,
也是我接觸論壇的起源....

關閉了不在了,
那我會在哪?   還會存活在論壇嗎?
關於申請帖,我想說抱歉...
沒心情去完成它了!
請容許我任性一次也原諒我的不負責吧!

思緒亂了又亂,
該思考的事情有很多...
要怎麼去釐清?   我學不會...

可不可以不在回想?
可不可以全數忘記?

也許我該關閉好好的想想...
也許我該開啟另一扇大門...
也許 也許也只是個不定詞
總是沒有確定的感覺。





          write by T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